Saturday, April 13, 2013

#You make me complete.

老娘又重出江湖啦!

把以前的回忆啊post啊什么的都统统清除掉了。
感觉清新许多 木啊哈哈

就说说最近的心情吧
起起伏伏的,但很幸运的 大多是开心的:)
偶尔会因为一些无谓的人物事物而生气或伤心,
花时间去讨厌一个人 倒不如花时间和喜欢的人一起开心 :)

中四了,中学生活就这样过了四年了。
度过了那一段幼稚无语的年龄了。
就这么短短的四年发生了许多 意想不到的事。
想不到一段感情 经不起时间的考验
想不到曾经的好朋友 竟是如今的敌人
想不到人是可以改变得多么的迅速、可怕

当初我还以为,我不喜欢一个人,是我自己的问题。
不过,很多人不喜欢一个人,就是那个人的问题了!
应该有一年多了吧,不喜欢进化成讨厌 再进化成恨。
有时还会有 “有你就没我,有我就没你” 的念头。
好吧,再忍多两年吧,毕业了,我们就拜拜了哈。

真是日久见人心啊~
寻寻觅觅,我终于找到我的好麻吉了 (┬_┬)(┬_┬)
因为你 而让我们的友情变得更根深蒂固,ah jinja gomawo XD

再来点照片吧~



呜呜呜,认识你们真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 T_______T


那么好福气,今年的蛋糕给你钓到那么好吃的!!!
明年你还回给我一个好蛋糕啊我跟你讲!!!


唉,你们这些损友,到底是我生日还是KK生日啊=..=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小学朋友,四缺一,可惜呀!
原来跟你们疯癫也是很好玩的T________T
下次要在颠 肯定会约你们的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YOU MAKE MY SECONDARY SCHOOL LIFE COMPLETE 

No comments: